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银行上海办事处升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8:1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6月10日电

  美国美联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肯尼迪·汤普森10日在此间表示,集团下属上海代表处已经升格为分行,希望美联集团能为上海的发展作出贡献。

  汤普森说,美联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中国金融改革,目前在国内外为中国同行举
办各类讲习班和研讨会,与中国的商业银行在广泛的领域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包括每年向中国的商业银行发放2.5亿美元的信用证和8000万美元的授权信用支持。

  汤普森说,此次上海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联银行将上海代表处升格为分行,就是希望能不断拓展在上海的业务,能为上海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联银行集团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在全球500强中位列第198位。在美国本土业务中,集团分支机构数目居第一、美国东部存款居第一、现金管理居第二。截至2004年12月底,美联银行集团拥有4930亿美元资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