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6: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方证券莫光亮大族激光(002008)

  我国激光行业的龙头企业。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领域的销售快速增长,一举成为我国最大的PCB钻孔设备供应商。目前价位仍低于发行价,周五明显回调,酝酿进一步攻势。

  浙江利捷林铭四环生物(000518)

  超级低价股,股价只有一元多。近几日虽然连续天量成交,但总体涨幅并不大,可能凭借低廉的价格和优良的行业地位以及出众的基因题材,走出上攻行情。广州证券尹飞:中核科技(000777)

  中国核工业集团已成为公司第一当家。四月下旬以来,该股见底回升,构建出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股价走势与大盘持续下跌形成鲜明对比,本周该股回试十日均线,可考虑介入。

  昆仑证券吴刚长江精工(600496)

  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990.87%,同时公司还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700%以上,据此计算,2004年上半年每股收益约0.23元左右,目前股价7元明显偏低。

  万国测评周戎重庆路桥(600106)

  股本结构极为简单,国有股占总股本的比重高达71%,而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3.54元,存在率先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基础。目前已有展开中级反弹的趋势,可参与。运财行李波黄海股份(600579)

  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被整体划转给中国化工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是中央企业,拥有资产5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达400亿元人民币,黄海股份可能得到中国化工的强大支持。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南方控股(000716)黑五类集团成为公司的实质控制人,并对其予以大力扶持。本周以一根长阳周线实现底部向上突破,上攻趋势已经确立。周五放量突破了上升通道上轨,即将进入拉升阶段。

  广州万隆黄永耀欧亚集团(600697)

  公司在长春市有三家超级大卖场,是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商业龙头企业,在沈阳拥有大量当初廉价购入的商铺,未来升值潜力就极大。目前股价4元多明显被严重低估。

  第一证券楼栋华立控股(000607)

  公司的青蒿素是中国唯一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按西药研究标准开发的中药,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从4月中旬至今股价跌幅高达20%,是只不折不扣的超跌低价股。有望再度反弹。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华光陶瓷(000655)

  公司与晶源电子一样,都具备电子光电科技题材,而股价却相差近5倍之多,巨大的价差和潜在的高“含金量”,确实有让增量资金蠢蠢欲动的理由。后市反弹潜力巨大。

  刘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