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8.8万元中法自驾游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3:32 京华时报

  作者: 高昂来源:

  本报讯(记者高昂)昨天,作为中法文化年活动之一的“2005年穿越欧亚中法自驾游”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参游车辆全部由承办方提供,人均费用为8.8万元,成为目前为止国内最高价格的欧洲游。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张庆介绍,车队将从中、法两国双向出发,其中A团将于本月22日从法国南特市出发,B团将于8月18日从青岛市出发。车队单程穿越蒙古、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等15个国家,历时31天,行程超过15000公里,相当于绕大半个地球。

  张庆表示,虽然这次自驾游的价格相对于普通旅游要高,但前来电话咨询的人还是络绎不绝,目前已有60人报名。曾两次获得“亚洲最佳车手”、“最佳华人车手奖”的中国车王卢宁军在仪式现场表示,他将参加这次中法自驾游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目前港中旅的欧洲11国15天全景游报价约为11500元,而俄罗斯加北欧全景13天的费用约为17000元。8.8万元的价格,已成为目前最为昂贵的欧洲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