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劳斯莱斯老爷车逛夜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23:31 新浪财经

  

乘劳斯莱斯老爷车逛夜上海

劳斯莱斯老爷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如今逛夜上海、品味老上海风情也能乘坐到1910年版的劳斯莱斯,而且还是敞蓬的。昨天,三辆1910年版的红、白、黄劳斯莱斯齐齐停在了南京西路上,一字排开的阵势在短短5分钟里就吸引了30多位路人。不过,细打听8小时开价1800元的租赁费更让人咋舌。据说,这款1910年版的劳斯莱斯原型至今仍珍藏在日本的汽车博物馆里。

  一对锃亮的金鱼眼、四个足有半人高的轮子、再加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已有92岁“高
龄”的第一代劳斯莱斯,经沪上翻造既具备了那个年代最经典的第一代车型特征,又散发着浓浓的现代气息:7人座配备了5根保险带,全新的JBL音响立体环绕,大功率的冷暖空调有4个,时速也从当时的3~40公里飞奔到了100公里,上高架、钻隧道路路通。

  据买断经营此款“老爷车”的东上海国际旅行社称,5辆“老爷车”自年初一上街试运营后,外国观光客特别感兴趣。预计到5月份将会再增加5辆,年内有望达到30辆。“老爷车”的车型将继续关注“仿古车”的造型。

  8小时要价1800元,如此天价源于60万元的大造价。同比,这样的价位已相当于一辆奔驰C220的车价了。只是不知在奔驰和劳斯莱斯之间,人们更愿意选择哪个?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