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银行推出梵高理财结构存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1 上海证券报

    荷兰银行梵高贵宾理财中心日前宣布推出另一期"梵高理财结构存款------保本型银行可赎回美元存款半年期"产品。这是首家外资银行在中国内地推出半年期的美元利率挂钩存款。

    "美元利率挂钩存款"的最大特点是让外汇投资的个人客户在100%本金保障的前提下有机会赚取较一般定期存款较高的投资收益。

    该产品以美元为交易货币,银行每三个月有权全数赎回存款,因此投资期限最短为3个月, 最长为6个月。

    荷兰银行这一期所推保本型银行可赎回美元存款最高可达3.14%年收益率, 并在每3个月向投资者派发利息。本期产品的募集期为2005年6月6日至6月20日,而最低投资额为1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荷兰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