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岸旅游网站共推“台湾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2:06 京华时报

  作者: 高昂来源:

  本报讯(记者高昂)昨天,内地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与台湾第一旅游网站易游网在中国大饭店签订协议,共推赴台自由行新品,北京最早一批通过网络预定的游客有望在6月19日成行。

  记者从携程网上看到,“赴台游”系列产品已于发布会当天在携程网上正式上线,推出的台湾自由行产品包括:台湾精选6日游、台湾宝岛之星环岛8日游、台湾全览10日游,价格从8500元到18999元不等。在6-10天的可选行程中,游客将全程入住台湾当地知名的4星级以上酒店,沿途游览台北、花莲、台东、阿里山、日月潭等台湾著名景区景点。

  据携程网度假产品部高级总监杨涛介绍,目前推出的赴台游首先针对两类人:具有中国国籍并取得台湾当局居留权的人;中国内地居民受台湾当局或企业邀请拥有相关证件的人。而不在上述两类之列的内地游客台湾游,目前还没有正式开放。

  易游网总经理游金章告诉记者,易游网在台湾非常受欢迎的“宝岛之星”顶级环岛列车游将独家与携程网合作,并先给携程网预留30个列车座位。“宝岛之星”是台湾第一部国际水准级豪华火车,专为观光旅游打造,拥有超大的观景车窗,360度旋转的总统座椅,总共拥有4节车厢,120个座位。

  据了解,易游网是台湾最大的旅游网站,拥有160万会员,服务旅客突破170万人次,营运量居台湾旅游网站之冠。携程旅行网则是大陆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双方于5月31日宣布达成合作意向、缔结战略伙伴关系,共推内地游客台湾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