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顶级奢侈品展首次登陆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7:54 哈尔滨日报

  10亿美元的私人飞机、根据客户要求每年只造4艘的私人豪华游艇、近50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跑车……3日上午11时,世界顶级奢侈品展———国际品位生活展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展 品

  大多没进中国市场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所有产品均来自全球奢侈品行业的一线品牌,大多数品牌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

  来 宾

  身份和姓名全保密

  个人资产上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这次展出并不对外公开售票,所有参观者都是受邀而来的。

  来宾中,90%以上都是上海本地的富商,另外还有100到150名精英人士来自北京,其他来自世界各地。中国来宾中,有20多位在胡润百富榜榜上有名。

  据介绍,主办方对受邀人员的名字和身份都是保密的。

  Alex说,要求前来参观奢侈品展的每位来宾的个人资产值须达到1亿美元以上。

  数字链接

  中国的奢侈品市场价值现在约为20亿美元,约占全球总额的3%,也是全球第六大奢侈品市场。

  根据宾利中国公司的介绍,宾利的中国购买者80%以上来自私营企业,数百万乃至上千万元的车款都是一次付款。从2002年宾利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宾利在中国创造了三项纪录:总销售量亚太地区第一、销售增幅全球第一、宾利728的销售量全球第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