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字号“版图”触及大酒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好清香接手东海大酒店中餐厅

  本报讯 (记者 王蔚然文/图)记者获悉,好清香大酒楼即将入主东海大酒店中餐厅,并将改名为好清香东海店。业内人士指出,此举显示这家中华老字号酒楼在实现连锁扩张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好清香是我市传统食品、特色小吃保存品种最多,最丰富的餐饮企业。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好清香启动扩张步伐,先后开出数家连锁店,并与海上游艇共同经营“海上游”旅游项目,让游客可以在船上享用传统美食。

  对于此次进驻同属于夏商旅旗下的东海大酒店,业内人士指出,中山商圈历史文化氛围浓厚,而东海大酒店又坐落于中山路的龙头位置,与好清香作为“中华老字号”的特色非常贴近。此外,好清香也期望通过此次入主东海大酒店餐厅,实现从社会酒楼向酒店餐厅的经营模式转变,实现从主营特色小吃向中华传统美食转变。

  去年,好清香“佛跳墙全席”分别荣获了中国餐饮名宴和福建餐饮名宴称号。好清香表示,将借东海店开张之机推出这道名宴。据介绍,该宴席分为顶级、高级、标准、精选4个档次,价格分别从1888元至5888元不等,其主打菜“佛跳墙”精选鱼翅、鲍鱼等20多种原配料,以传统烹调技法精煨12小时,上菜方式也将改变为锦旗开道,由两个古装小伙子用扁担抬入餐厅。昨日,好清香酒楼的“佛跳墙全席”进行了路演。
老字号“版图”触及大酒店
“佛跳墙来啦!”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