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宣布布点中山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铜锣湾”在厦闪电扩张

  本报讯(记者林润)4月份刚刚宣布进驻海沧未来海岸的铜锣湾广场现在就开始迈出扩张步伐了。今天上午,铜锣湾广场正式宣布入驻中山路,将以名汇铜锣湾广场的大手笔开门揖客。

  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零售企业,主营现代商贸流通业中的“美式购物中心”和“大型综合百货店”两大业态。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这个著名的MALL品牌正式宣布要在中山路名汇广场布点,这将是铜锣湾集团在我市的第二个“根据地”,铜锣湾也一举跃为在我市发展连锁的首个MALL品牌。

  据了解,建成后的名汇铜锣湾广场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山路旧城改造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同时进驻的铜锣湾百货将是广场的主力百货店。这家百货已经决定拿下整个广场一、二、三、四层超过1万平方米的店面。此外这个广场还将建有展览空间、图书文化中心、育儿室等。按计划名汇铜锣湾广场将于明年5月开业,其中的铜锣湾百货将在明年9月开门揖客。

  铜锣湾进驻中山路,周围的商家也拍手称好。来雅百货的有关人士说,中山路商圈是典型的需要群聚效应的商圈,新的商家进驻对人流量的提升会有帮助。巴黎春天百货的有关负责人也说,外地百货业进入厦门,可能带来不同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对激活中山路说不定作用不小。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