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当前越政府将集中精力完成的5项首要任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23 商务部网站

  为加快越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政府提出当前将集中精力完成下列5项首要任务:

  1.为各种经济成分经营生产创造便利条件;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资;土地法和建筑法同步有效实施,以便推动投资;加快推动工业、出口、服务业发展,尤其是旅游、贸易、财政、金融、邮政通讯等领域的发展。

  2.宏观经济稳定发展,尤其是稳定物价。继续重视和严格调整平衡国际贸易结算,控制贸易逆差;按计划控制财政赤字。

  3.抓紧入世准备工作。越南已在刚结束的日内瓦多边谈判中取得积极成果,正在积极准备与部分国家最后阶段的双边谈判。

  4.集中解决一些社会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消饥减贫工作,解决就业,降低人口增长速度;加快公益事业向有偿服务转变;加快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的社会化进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