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进口高档车越来越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2:5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季)在国产车市逐渐走好的同时,进口车市场也开始升温,尤其是高档进口车热度大增,从韩系车、日系车到美系车和欧系车,向国内进口都有新的表现,车型也涉及轿车和越野车两大畅销类别。

  当越来越多国外车型在国产化的时候,国外汽车厂商对华进口采取了以高档车为目标的销售策略,无论是韩系车、日系车还是欧美车系,近一段时间的进口表现都暴露了他们的
部分市场计划。韩国现代旗下顶级的车型EQUUS(雅科仕)宣布上市后,福特林肯的豪华SUV“领航者”(Navigator)也接踵而来。而近两天全新路虎发现3和日产FUGA(风雅)也宣布接受预订。

  据了解,雅科仕是韩国现代的当家旗舰产品,采用了方正保守又见古典的造型风格,表现出其高雅豪华的气派。雅科仕共有三种车型,普通型V63.5售价50.8万元、加长型V63.5售价62.8万元、加长型V64.5售价72.8万元。福特林肯SUV“领航者”在国内售价为73.8万元,配备5.4升V8发动机,其卖点之一就是安全,装备了带有翻滚稳定性控制(RSC)的AdvanceTrac电子稳定增强系统,如果传感器探测到车辆可能发生倾翻,系统将自动启动,使四个车轮始终保持平稳。

  6月2日,路虎公司宣布发现3正式接受预订,4.4升和4.0升两款车型市场参考价分别为85.2万元和71.6万元。据悉,全新路虎发现3采用了具有创新意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驾驶者只需通过中心控制台的开关旋转到适当的位置,该车的动力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悬挂系统就会根据路况自动调整,让驾驶者更安全放心地应对各种情况。6月3日,日产(中国)宣布风雅将于6月27日在国内上市,售价47.8万元至54.8万元。据悉,风雅搭载3.5升的VQ35DEV6发动机,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