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东大门市场将“现身”中国 开辟服装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1:09 商务部网站

  联合通讯社称,韩国“东大门”商人们将于今年年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东大门市场商人联合体——东大门观光特区协议会2日称,该机构于上月在安徽省芜湖市同安徽飞马旅游商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协议会计划,在该公司经营的大型购物中心——中国(芜湖)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中心
内租赁一处占地500至1000坪(1坪约合3.3平方米)的卖场,经营“东大门时装批发中心”。双方决定,中方负责服装商品的销售工作。

  为有别于价格便宜的中国商品,协议会计划只销售质地及设计属中、高档以上的产品。目前,正在商讨有关引进东大门品牌的方案。

  协议会计划对当地消费反应进行观察后进入中国其他城市,积极开辟中国市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