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越股份(600387):中长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7:47 中关村证券

    大盘在盘中击穿千点重要关口,随后在指标股和基金重仓股整体反弹的带动下,展开强劲的反弹,机构逢低建仓的迹象也很是明显。我们上周五推荐的机构建仓潜力品种——中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周一大涨6.02%,我们遵循机构逢低建仓的操作思路,继续为投资者寻找更佳的投资品种。

    基础设施板块后市机会大

    随着近年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增长,基础设施的瓶颈越来越明显,同时也为该板块的上市公司提供了机遇。一旦大盘持续转暖,机构将选择该板块进行建仓,令该板块引领大盘反弹的中坚力量。而该板块中那些具有独特基本面条件,盘小成长的上市公司,将更容易获得机构的青睐,值得引起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受益油气涨价

    海越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87),公司具备油气储售与高速公路收费结合的产业模式,成为了基础设施板块中最有潜力的个股之一。公司拥有16000立方米的油库和1600立方米的液化气库,以及与两库配套的两条企业自备铁路线路,并且在公路沿线建有7座大型加油中心,与油气储配基地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储运、调配、销售网络,是浙江省中、西南部的油气集散批发中心,拥有着区域绝对的市场占有率。随着近年国内油气价格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公司受益匪浅,高额回报不断体现。

    投资公路 现金流稳定

    同时,公司拥有杭金衢高速公路等多条公路的收费经营权,是浙江省第一家独立投资公路“四自”工程的企业,分享着浙江作为我国经济最活跃地区的高速发展成果,确保公司获得稳定现金流的基础,业绩并有望快速提升。

    盘小成长 有望放量上行

    技术上看,海越股份具备小盘成长的特征,股性十分活跃。经过前期快速下跌,股价下跌的风向已释放,近期该股成功构筑了圆弧底,后市有望放量上行,展开价值回归行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越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