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解决股权分置重在成熟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近期,上证指数再创8年以来的新低,整个市场信心极度涣散,基金更是因重仓股大跌而成为此轮下跌的重灾区。

  但记者从嘉实基金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旗下基金一直保持稳定,且业绩表现优异。嘉实基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现象表明国内投资者的投资理念和方法已日渐专业和成熟,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为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提供稳定的市场基础。

  据记者了解,截至6月1日,嘉实增长基金实现基金份额净申购2.87亿,逆市增长了26%;同时,嘉实成长收益基金净申购额为2.06亿,较去年增长了11.7%;另外,嘉实稳健基金规模也保持稳定。同时,这三只基金的业绩也表现良好,在晨星的数据统计中均位列前茅。

  业内人士分析:当前证券市场处在关键转折时期,股权分置政策出台带来的长期不确定性导致了目前市场的混乱局面。但从长期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市场恐慌的时候正是基金能廉价建仓的好时机。因此,在市场强烈波动时,成熟的投资者才能从长远的角度寻找到好的投资机会。(7C4)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