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尔士发展局来河北招商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和泉)眼下,世界各国格外看好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前景,纷纷前来进行招商推介。6月3日,英国威尔士发展局在石家庄市召开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研讨会,向河北企业介绍威尔士并希望河北企业到威尔士投资设点。

  英国威尔士发展局大中华区代表马成思先生说,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已经渐成潮流,而威尔士对许多中国人来说还比较陌生,我们就是要把威尔士介绍给中国企业,希望中国企业
把威尔士作为他们在英国甚至欧洲发展的平台。“我们将为投资威尔士的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能够以零关税直抵英国和欧盟市场的四亿五千万消费者。”

  据了解,目前共有9家中国企业在威尔士设立公司,主要集中在生物科技、半导体、食品加工、医疗企业等行业。

  威尔士简介:

  威尔士位于英国西南部,是英国的四个组成部分(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之一,其首府为加的夫市。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