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金营业部频上跌幅龙虎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4:49 海峡都市报

  N上证

  本报讯 6月2日深市主板市场上日跌幅超过7%的5只证券中,有4只股票出现中金身影。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披露的交易信息,6月2日深市主板市场上日跌幅超过7%的5只证券中
,有4只股票出现中金的身影。其中,云南白药和晨鸣纸业成交第一位的是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峨眉山成交第一位的是中金公司机构专用席位,石油济柴成交第四位的是中金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中金席位在一个交易日中如此密集上榜,为近来所罕见。

  众所周知,蓝筹股在5月份成为重灾区,一些前期持续强于大盘股指的品种纷纷大幅杀跌。不知是否巧合,中金所属营业部在5月份中也多次上榜。据记者不完全统计,5月9日,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现身华电国际,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现身华北高速,这两只股票当日都以跌停报收。5月13日,金地集团大跌,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上榜;5月16日,西山煤电跌停,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再次露脸,6月1日,西山煤电再次大跌,该营业部仍跻身其中。

  事实上,今年1至4月,按全国证券营业部总交易额排名,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名列第一,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名列第七。这两个营业部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高端客户一直是中金A股经纪业务的主攻目标,高端的投资者非常重视中金的研究实力,认为中金往往能够走在市场的前面做出准确的判断,因此,他们的投资取向往往受到中金研究报告的影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