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操作建议)欧币仍有下跌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1:1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欧元对各货币的后市预期,欧洲货币仍有下跌可能。欧元在跌破1.2430/60的关键区域后,急跌近300点,随后,欧元的反弹屡屡受挫于1.23。市场数据显示,投资者这周从建立欧元兑美元净多头头寸快速转为净空头头寸。现在,欧元日线图上表现为下跌旗形,若欧元突破旗面下跌,则目标指向1.20;欧元能否向上反弹则需突破1.2360才能确认。

  日元日元表现相对抗跌,本周美元几次试探108.90都无功而返,目前美元兑日元日线
图上表现为双顶形态,在5月份,美元在同一个位置曾构筑过一次顶部,美元若跌落107.70,下一目标将是106。

  基本面上,人民币升值的议题;本周日本强劲的经济数据都对日元有利。本周公布,日本4月失业率降至4.4%的7年低点;制造业在5月加速生产,为8个月高点。

  加元加元兑美元相当坚挺。因欧元乃至欧洲货币被抛售之际,加元成为投资者的替代选择。加拿大平稳的经济成长;加拿大仍然有预算盈余和贸易顺差;高企的油价;加元的利率前景都是投资者选择加元的理由。加元在周内强势突破1.25的阻力位后,经过了充分整理,为其继续上扬提供了相当好的条件,后市加元看1.2350,突破此处有升向1.2250的可能,跌破1.2530则止损。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