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0: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鲁润股份(600157)

  泰山石油入主并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后,通过资源整合,使公司的油品网络资源实现完全的资源配置,这将有利于该公司未来的长远发展。近日放量上攻明显,后市仍有望上攻,可短中线关注。

  商业城(600306)

  公司是沈阳市商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的营业大厦是沈阳市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购物中心之一,拥有较高的商誉和稳定的客户群。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已形成了明显的底部,后市有望震荡上攻,可短中线关注。

  望春花(600645)

  资产重组股,实际控制人将变为北京协和科技开发总公司。公司下属的协和干细胞公司拥有的天津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已成为亚洲最大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并成为亚洲脐血库组织的首批成员。同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经过了前期的充分调整后,目前有重新走好迹象,可短中线关注。

  天科股份(600378)

  沪深两市首家主营气体技术产品的上市公司,概念新颖。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连续放量,且形成明显底部,后市有望震荡上扬,可关注。

  大红鹰(600830)

  其第一大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实力雄厚,为公司今后进一步资本运作提供便利。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在新多资金介入下出现强劲拉升,后市仍有望进一步上攻,可关注。

  中炬高新(600872)

  公司自主发展建设的“中炬汽配工业园”已成为珠江三角洲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一大亮点,并带动了公司厂房、宿舍等物业的租售,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目前该股在底部整理,后市一旦放量,有望形成明显底部并走好,可关注。

  中核科技(000777)

  公司依托大股东雄厚实力积极进军核技术民用的高科技领域,很早便获得了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压水堆核电阀门设计、制造许可证,近年来在高温高压火电站专用阀门和核电级阀门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该股前期经过充分调整后,目前震荡放量,有望盘升,可短中线关注。

  长城电工(600192)

  面对国内电力市场的紧缺,随着国家电厂建设速度加快,公司主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目前该股业绩回升明显,后市有望转好,可短中线关注。(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