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服装业翘楚范思哲来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0: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昨晚,一场范思哲服装秀在本市友谊商厦上演,这个世界服装顶级品牌迈出了进军天津市场的第一步。目前友谊商厦引进的服装、珠宝类品牌中,以VERSACE(范思哲)、Cartier(卡地亚)、Guerlain(娇兰)为代表的国际一线品牌的数量已经由35%上升到了40%左右。

  据天津友谊商厦有关人士介绍,范思哲设在天津的首家专卖店营业面积达100多平方米
,将展示和销售其在今年春夏米兰时装发布会上的最新潮流男女服饰以及鞋类和箱包。目前还有许多世界一线品牌正在积极洽商进场的时间,另一个世界一线品牌H&&B也将于6月18日亮相友谊商厦,下半年Ferragamo(菲拉格慕)、CHANEL(香奈儿)、GUCCI(古奇)等也将相继进驻。范思哲品牌代理商表示,此次引入天津的主要包括运动系列、经典系列的潮流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天津市场正在走向成熟,顶级消费品市场空间也在逐渐打开。范思哲产品单价在2000元以上,天津消费者已经具备了消费顶级服饰的能力。业内人士表示,众多一线品牌把目光投向天津,世界时尚潮流已经快速贴近市民,高档百货品消费将迅速起步。

  VERSACE(范思哲)是享誉世界的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由蜚声世界的服装设计大师詹尼·范思哲于1978年创立于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

  崇尚奢华的范思哲有着惊人的服装设计天赋和敏感的时尚触角,从他手中诞生的服装设计别具一格,风格张扬而富于变化,色彩运用大胆而富有想象力,面料运用别出心裁且恰到好处。不少名人政要、演艺巨星都是范思哲品牌的忠实拥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