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电信发力小灵通增值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8:04 东方早报

  继电信日推出机卡分离小灵通后,上海电信又开始向增值业务发力。

  上海电信6月1日起正式推出小灵通七彩铃音业务,这一业务的推出相当于小灵通也和手机一样可以使用彩铃了。业内前盛传,机卡分离小灵通在销售方法上今后将十分接近现行的手机销售模式,如今在业务上也向手机靠近。在资费上,小灵通七彩铃音也与手机彩铃相似:月功能费5元及定制铃音费1~5元(部分铃音免费)。

  据悉,小灵通用户开通七彩铃音后,当他人拨打该用户号码时,听到的不再是单调的回铃音,而是小灵通用户事先设定的个性化音乐或话音。上海电信还推出了6月免费试用的优惠,从7月1日起开始收费。

  小灵通业务一直被认为显现了固网运营商为3G囤积客户资源的用心,上海电信在这项增值业务上也倾注了不少心力。据称,小灵通七彩铃音业务采用了固网传输机制和设备,目前七彩铃音平台已经准备了千余首铃音供挑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