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金股) 国泰君安证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3:3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天通股份 600330

  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在高端软磁行业具有较明显优势,同时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很强,在募股资金项目陆续完工后,未来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目前该股超跌严重,短线在低位企稳,建议重点关注。

  金地集团 600383

  公司为国内房产领域领先者之一,2004年业绩优良。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07%,今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可望达到100%以上。短线该股超跌相当严重,后市随时可能出现反弹,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