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中国贸易黄页》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5:07 商务部网站

  由我部领导任编委会顾问、部内有关司局参与编辑的《中国贸易黄页》(以下简称《黄页》)自1999年以来连续出版6年,在国内外影响逐步扩大,已成为我国对外商务资信品牌产品,也是我国实施贸易促进的重要出版物之一。《黄页》全方位展现了我国外贸企业的基础数据,为跨国采购提供了信用度较高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产品信息。多年来,《黄页》通过各种方式在世界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开发行和赠送,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等知名展览会上宣传推广,已经成为沟通中外客商、促进国际贸易合作的桥梁。

  2005年,应广大外贸企业和国外客商的要求,《黄页》将继续编辑出版。新版《黄页》将在内容和编排上进行改进,按照国际惯例分8—12类。国际采购商可以遵循行业、地区或产品进行检索。

  为向国外客商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企业信息,《黄页》编委会将开展企业信息数据的采集和更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黄页》的编辑出版工作

  《黄页》的出版是我部对外信息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外贸出口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有关单位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黄页》编委会做好企业信息数据的采集和核实,支持《黄页》的编辑和出版。

  二、加大宣传力度

  请各单位加强对《黄页》的宣传,利用本地区媒体向外经贸企业进行宣传,动员企业积极向《黄页》编委会或中国国际商业数据网(www.ibd.com.cn)报送最新信息数据。

  商务部联系人:(外贸司)王勇、曹太平、吴景春

  电话:010-65197490/7469/7471

  传真:010-65197468

  邮编:100731

  《中国贸易黄页》编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张曼、刘建生

  电话:010-58612614

  传真:010-58614656

  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A座12A05/04

  邮编:100022

  电子邮箱:info@ibd.com.cn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办公厅二○○五年五月三十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