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活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3:40 人民网-市场报

  盛大将《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带给中国玩家

  本报讯记者焦艳玲报道:最近,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传媒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与北美地区领先的娱乐公司Turbin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Turbine的《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带给中国的网络游戏玩家。根据协议,盛大将拥有《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在中国地区的独家运营权。这一根据全球经典游戏《龙与地下城》改编而成的3D大型多人在线
角色扮演游戏,预计将于2005年下半年在中国发布。

  北京黄化门社区为青少年进行体质测试

  本报讯记者王筠报道:5月29日上午,北京市首个体育生活化社区景山街道黄化门社区在景山后街碾子户外文体乐园请专业部门为辖区里的中小学生进行了免费体质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该社区150名接受测试的中小学生的体质约95%达到了国家教委规定的学生健康体质测试标准。但部分学生的综合协调能力和上肢力量较差,学生体重偏高的较多。

  市体育局国际体育交流中心运动学硕士陈鹭女士在分析了测试结果后告诉记者,这次测试的结果还是不错的,达到优良水平的比例比较高。但是在测试中发现,孩子们在运动时不注意动作规范性和姿势正确性,尤其是女孩子。如果不及时加以纠正,会影响孩子运动效果的。这一点值得家长们注意。

  陈逸飞作品再次拍卖

  本报讯北京红太阳国际拍卖公司春季拍卖会于6月2日到6月6日在青蓝大厦举行,据了解,在此次拍卖会上,一件著名画家陈逸飞的遗作《六吉图》将被拍卖,虽然这件作品估价仅为80万到100万元,但是由于在刚刚结束的嘉德春季拍卖会上,两件估价仅为130万元的陈逸飞遗作拍出了400余万元的高价,目前这件拍品已经引起了众多买家的关注。

  (丁肇文)

  2005意大利生活节六月份隆重举行

  本报讯中国意大利商会(CI-CC)将于2005年6月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四地同时举行一场主题为“衣食住行意大利”,旨在推广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大型活动———意大利生活节(ArtinLife)。据了解,意大利生活节是由中国意大利商会构思和举办的,首次举办于2004年。当时主要是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向消费者介绍和推广意大利制造的哲学。据悉,2005年的意大利生活节将推介一些意大利制造的优质顶级产品,并通过饮食与酒、时尚、设计和旅游活动向大家宣传意大利的生活概念。为了使2005年意大利生活节获得更大的社会效应,主办方将于2005年6月和7月,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四地同时举行2005年意大利生活节。

  浦东“滨江休闲带”露出雏形

  本报讯滨江大道的“风景”向北延伸,在浦江边喝着咖啡欣赏对岸的“中华第一街”将成为现实。日前,首家入驻北滨江的日式寿司店开门迎客,还有4家餐饮店不久也会现身。这样,2500米长的滨江大道上将总共镶嵌11座休闲餐饮的玻璃房,再加上东方明珠和正大广场,与外滩隔江相望的浦东“滨江休闲带”正渐渐露出雏形。

  《市场报》 (2005年06月03日 第二十五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