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坐飞机也可买月票 广州也推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3:05 金羊网-新快报

  1500元6个月内可在京沪两地间单飞三次,广州也将随后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 黄乐欣)经常坐飞机的乘客不需要成天为机票价格的涨跌而烦恼了,日前海南航空公司与游易航空旅行网推出了飞机月票,6月内以1500元的价格可以在京沪两地间单飞三次,这相当于固定享受了机票最低的折扣4折的价格。游易网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不久将推出国内其他商务城市的飞机月票,广州是其中之一。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出现飞机月票的形式,此次推出的航空月票全部采用电子客票形式,而且仅限于海航的金鹏卡会员。月票分实名制和不记名制两种,其中实名制适用于个人,分1500元的经济舱月票和3540元的头等舱高端月票两种,乘客一月内可乘坐海航航班在京沪间单飞三次;不记名制月票主要用于公司,价格4500元,可飞9次。

  不过从京沪之间经常出现2折左右200多元的机票,游易网认为,特价机票出现的频率不高而且时间不固定,不会影响到月票市场。

  但是4折的价格并不能保证可以长期保持,游易网表示,会根据市场情况每月公布月票价格。而合作方也不会仅限于海航一家公司。据悉,海航和游易网目前还在计划推出季票和年票,如果京沪线月票效果好,双方可能还会在国内其它航线上推广月票。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