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第二批股权分置试点名单满天飞 当事公司忙摇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3:21 每日经济新闻

  刘美华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某著名财经网站冒出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的五家公司名单及方案,《每日经济新闻》就此向有关公司进行了求证。

  在曝光的这批名单中,试点公司有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贸(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威达(资讯 行情 论坛)、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西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方案分别为21缩股、1.81缩股、10转送10股、10转送10股、1.51缩股。

  《每日经济新闻》在联系了这五家上市公司的董秘办时,除了扬子石化、西水股份电话打不通外,中国国贸董秘吴荣柯明确表示“不知道”;山东威达证券事务代表鞠明君也表示,没有听说,也没报过方案;王府井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作为具体办事人员,从来没有经手过试点方面的事情,也没有投行人员在公司做相关工作。

  中国证监会昨日刚刚发布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即将启动的通知,规定试点上市公司、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律师事务所及其指定的律师应当签订保密协议,明确约定在公司被确定为试点公司前协议各方不得泄漏改革的相关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权分置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