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总统级SUV林肯领航员来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2:3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5月26日,福特汽车中国宣布当日起开始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销售美国整车原装进口的大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林肯领航员(LincolnNavigator)。

  值得关注的是,该车5.4L的排量、V8发动机、霸气十足的外观设计、豪华的电子设施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以73.8万元的售价入市,足以震撼豪华SUV细分市场。据了解,自4月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后,林肯领航员即开始在全国23个福特指定经销商接受预定。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林肯的奢华和纯正血统带到中国。此次林肯领航员在中国上市,不但进一步丰富了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豪华品牌阵营,同时也是福特汽车全品牌经营模式的充分体现,实现了福特汽车将世界一流产品带到中国的承诺;对于林肯品牌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必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更大的作为。”

  据悉,林肯领航员采用了5.4升3气门V8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是目前惟一一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的大型SUV。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噪音更小,转速也异常得平稳。它的整体速比范围更大,因此能降低在高速路行驶时的耗油量。同时,该车配备电加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双电子自动温控装置、带6碟连放的AM/FM高保真音响系统等。此外,车上装备了业内首创的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开启时,这种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向外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自动缩回。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6月02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