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大名香油城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46 商务部网站

  大名香油城项目

  项目内容:拟引进资金,建设中国大名香油城,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形成芝麻日加工能力34000公斤。利润可达2300万元。

  工艺流程:选料——除杂——烘烤——辊亚——过滤——成品——包装储存。

  企业概况:项目承办单位是大名县粮食局,香油城位于大名城东迎宾大街与215省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水、电设施齐全。

  市场分析:大名府小磨香油名扬全国,享誉海外;具有色泽通透滴艳,香醇浓厚持久等特点,经过高精度过滤,不含任何有害杂质,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是烹食调味、馈赠亲朋之佳品。

  原料供应:主原料是农业芝麻,此作物是大名及华北地区普遍的农业经济作物,量大、质优、价廉,供应充足。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联合销售/articleimage/200506/1117611402394.jpg

  承办单位:大名县粮食局

  联系人:王国民

  电话:0310——6562215

  邮编:056900

  (信息来源:邯郸市大名县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河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