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81种纺织品免出口关税 武汉棉纺业称影响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新华社电 5月30日国务院宣布取消征收部分纺织品出口关税后,武汉市棉纺企业反应平淡。部分企业负责人认为,这一新的关税政策调整,短期对武汉市棉纺企业影响不大。

  武汉裕大华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永捷说,这项政策主要涉及的是成品服装,肯定会对服装制造企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对棉纺企业的影响不大。

  邹永捷说,此前,国家于2005年1月1日和5月20日两次加征关税,对我国纺织服装业实施结构调整,提高产品出口档次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此次取消征收部分纺织品关税,长期将对服装企业影响较大,后期也将对棉纺企业产生一定影响。

  武汉最大的棉纺织企业武汉一棉集团进出口部的石健峰经理也表示,新出台的关税政策,对国内纺织业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也传递出最近中美贸易争端的信号,公司正在密切关注。关键是看这一政策的稳定性,后期影响有待观察。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