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深度游团费料达1.5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英国、智利、牙买加旅游业务下月中开放

  本报讯记者陈劲虹 实习生周娜 通讯员汤绮婷、潘婷婷报道:根据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消息,我国已与英国、智利、牙买加三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从7月15日起,开展中国公民赴上述三国旅游的业务。

  记者了解到,广州各大旅行社将推出多条游览英国线路,以满足老广对英国的浓烈兴趣。

  据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进茂介绍,此次开放的欧美三国中,对中国游客吸引力最大的肯定是英国。除俄罗斯等少数东、北欧国家外,欧洲已几乎全面开放。

  据“广东铁青”出境公司介绍,旅行社将重点推出英国一国深度游的线路,英国的王室文化和博物馆文化将是英国旅游者的最大看点,主要旅游景点有伦敦、爱丁堡、格林威治、牛津、剑桥等。

  而在价格方面,由于每年的5月至10月是欧洲会展高峰期,作为旅游出发地的我国7、8月正处于暑期旅游旺季,导致机票价格上涨1000元左右;再加上英国当地消费水平颇高,致使暑期旅英价格较贵,预计价格将在1.5万元左右。广之旅董事长郑烘表示,相信会成为暑假欧洲游的最大亮点。

  另据了解,目前广州空港还没有飞往英国的直航班机,广州游客赴英旅游大多数经由香港转机,机票价格在6000元左右,前往英国的价格要比一般的欧洲游高。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