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唐山齿轮集团有限公司专用汽车产业园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6:06 商务部网站

  一、项目建设单位

  唐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唐山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为国家定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和汽车零件生产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和足够的资金实力。

  二、项目选址

  中国河北省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汽车零部件基地,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停车场5万平方米。

  三、项目建设内容

  为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工艺装备水平,选址在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汽车零部件基地建立“专用汽车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012万美元,分两期投入。一期工程投资1446万美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64万美元,流动资金482万美元,竣工后,专用汽车生产能力达5000台,其中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500台,散装水泥运输车1500台,厢式半挂车及垃圾车2000台。二期工程投资1566万美元,其中固定资产1084万美元,流动资金482万美元,竣工后,重型汽车变速箱生产能力50000台,车桥60000套,新增专用车生产能力3000台。

  四、经济预测

  一期工程竣工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4458万美元,年利税1204万美元。二期工程竣工达产后,新增年销售收入15663万美元,新增年利税1446万美元。

  五、市场预测

  中国国家《汽车工业“十五”规划》和《散装水泥发展“十五”规划》明确指出:专用汽车将有大的发展前景。就品种而言,从目前的228个种类、1553个品种,发展成为300个种类、3000个品种;年产量从目前的26.6万辆以每年12%的速度递增,达到48万辆;专用汽车保有量占载货汽车保有量从目前的25%增加到80%左右。国家明确要求省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旅游城市要积极发展预拌混凝土,因此为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等装备提供了广阔市场。西部大开发、南水北调工程、西气东输工程、西电东送工程和乡村城市改造等也为专用汽车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契机。

  六、对外合作

  希望与欧洲业内客商合资合作,引进国外资金、先进技术和设备、新型产品和管理经验。

  七、项目联系

  唐山市商务局招商服务处

  通讯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煤医道十四号,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0-86-315-2821720 传真:00-86-315-2821720

  网址:http://www.tsinvest.com

  电子邮件:tscomip@yahoo.com.cn

  (信息来源:唐山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河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