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升展会国际化带着企业出国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3:43 人民网-市场报

  全球知名展览业巨头杜塞尔多夫的中国公司,去年在中国共主办了包括中国东莞国际鞋类、中国(上海)零售业博览会等8个响当当的大型专业国际展览会。

  其中2004年9月举办的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健康展览会是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合作在北京举办的。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在中国算不上什么热门的展览主题,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安全生产及职业
健康产品参展和大型国企参观,展商数和观众数分别达到209位和9389位,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类展览会。令公司感到欣慰的不仅仅在于“亚洲第一”,还在于通过展览会和同期举办的论坛有力提高了中国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意识。

  不仅在中国办展业绩斐然,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公司组织中国企业赴德国参展更是取得了骄人成绩。去年共组织中国境内1484位展商和1650位观众参加了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各类专业展览会,展商和观众数量分别比2003年增长了184个和54个百分点;中国企业参展总面积达到31849平方米,比上年增长136个百分点,展商平均展览面积接近19平方米/位。

  特别是在今年3月举办的第九十九届国际鞋类展览会上,中国展商的参展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这在中国的出展史上都是罕见的。

  今年,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公司已正式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签约,从2005年开始在北京共同主办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依托自己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和专业展览服务的经验,将进一步提升这个展览会的专业化、国际化程度和行业导向的作用。

  (张宗文)

  《市场报》 (2005年05月31日 第二十八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