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进球彩05023期推荐:格局变化不会大 料平局少进球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从以往意甲近三个赛季的最后一轮来看,很少出现平局,并且进球很多。01-02赛季的9场比赛7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胜利,而罗马和尤文图斯均在客场战胜弱旅。02-03赛季最后一轮的9场比赛中有两场打平,共进32球,上赛季更是仅有桑普多利亚主场对罗马的比赛以平局收场,9场比赛同样打入32球。本赛季多支球队在最后一轮仍要为保级而竭尽全力,推测格局不会有太大变化,平局少、进球多,大势仍会得以延续。

  国米VS雷吉纳

  国际米兰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三名的位置,上轮联赛在客场小胜桑普多利亚也不失强队风范。目前队中最大问题是伤病较多,阿德里亚诺等主力的受伤大大的影响了全队的实力,由于全力备战下周的意大利杯决赛,本场国米势必将派遣替补出战。雷吉纳队目前积43分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本场比赛队员的斗志肯定会有所下降。推荐:国米(2、3+) 雷吉纳(0、1)

  尤文VS卡利亚

  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将在本场比赛庆祝自己的第28个联赛冠军,也将用一场完美的胜利来感谢一个赛季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卡利亚里是本赛季联赛最典型的“客场虫”球队,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必要搅乱尤文的庆祝比赛。推荐:尤文(2、3+) 卡利亚(0)

  莱切VS帕尔马

  莱切积43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而帕尔马却急需要三分确定下赛季可以留在甲级。两支球队都崇尚进攻,后者本场比赛更是需要更多进球来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理论上帕尔马仍然存在平局便可实现保级的可能,如果资金充裕可防平局。推荐:莱切(1、2) 帕尔马(3+)

  巴勒莫VS拉齐奥

  作为升班马巴勒莫本赛季表现得近乎完美,目前球队已经肯定确保进入下赛季联盟杯。拉齐奥队提前保级,不过这对于一支老牌劲旅来说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两支球队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更应该看好平局。推荐:巴勒莫(1、2) 拉齐奥(1、2)

  罗马VS切沃

  上轮联赛罗马踩着亚特兰大的“尸体”保级成功,卡萨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一致好评。切沃队目前至少需要一分才能确保保级,但鉴于罗马队风格很有可能不会放水。切沃本赛季客场成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最多拿到一分。推荐:罗马(2、3+) 切沃(1、2)

  乌迪内VSAC米兰

  冠军联赛6分钟内被利物浦连进3球导致最终被翻盘,沉重的打击势必影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乌迪内斯目前领先桑普多利亚1分,只要本场比赛全取3分便可杀入下赛季冠军联赛,巨大的欧元诱惑肯定会让球员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推荐:乌迪内(2、3+) AC米兰(1、2)(Thon)(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