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亲子美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六一儿童节,一直以来都是儿童中最为童真的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你可不妨找另外一种更有意思的方式来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吃是儿童年代最向往的一件事,但也不要忘记教儿女们做儿童美食,让孩子们品尝自己制作的美味佳肴。

  香煎茄汁猪排

  用料:猪排4份(每份约200克);番茄沙司8汤匙(120克);黑胡椒粉1/2茶匙(3克);面粉3汤匙(45克);鸡蛋1枚;香酥炸粉80克;原味酸奶2汤匙(30毫升);油2汤匙(30毫升);盐1茶匙(5克)。做法:1.在猪排上撒入盐和胡椒粉,腌制10分钟。鸡蛋和番茄沙司混合均匀。2.在猪排上沾上一层面粉,再裹上番茄沙司和鸡蛋液的混合物,最后蘸匀香酥炸粉。3.待油烧至六成熟时,放入准备好的猪排,将两面均煎上色(约5分钟),至熟。4.将番茄沙司、原味酸奶混合均匀,淋在煎好的猪排上即可。

  芒果虾卷

  用料:芒果2个;虾仁300g;好乐门蛋黄/清淡沙拉酱适量;鸡蛋2个;香酥炸粉适量;米纸20张;盐适量;麻油少许;面粉3茶匙。做法:1.把虾仁剁成小块,加入盐、麻油和面粉一起搅均。搅至起胶后,再加好乐门沙拉酱和去皮的芒果继续搅拌。2.用两张米纸包适量的虾胶,包成长方形,把包好的虾卷沾上蛋酱,再用香酥炸粉封住。3.把虾卷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即可。

  鸡香玉米芙蓉蛋

  用料:鸡蛋清4个;笋片20克;水发木耳20克;鸡茸玉米汤0.5包;精制油少许;香油少许。做法:1.在鸡茸玉米汤料中加入10克水,搅拌均匀。2.锅中入少量油,倒入鸡蛋清炒后捞出。3.锅中加入木耳、笋片、适量水,煮沸后加入汤料充分搅拌。放入鸡蛋清,淋入香油即可。(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