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园精彩活动逐个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广州文化公园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并将对全市的小学生(须持学生证)实行六一门票免费。

  一、迎六一精彩少儿电影放映

  6月1日晚上,我园中心舞台免费放映优秀儿童故事片《成长》。6月3日晚上《小城之
春》,6月4日晚上《蓝色信件》,6月10日晚《极地营救》,6月11日晚《花儿怒放》,6月17日《紫日》,6月18日《刮痧》。上述影片放映时间均为19:30—21:30左右。

  二、西关古韵——万兆泉先生雕塑展览

  这一展览从4月28日至5月28日期间展出,万兆泉雕塑展览作品刻画了众多的人物形象,有车夫、小贩、工匠、民间艺人、顽童、老翁、主妇等等,全部都是“下里巴人”。而各种人物造型神态各异,诙谐有趣,变化无穷、经久耐看,可以说这一展览老少都很喜爱。为了使广州少年儿童能欣赏到家乡的传统文化艺术,此展览将延续至6月3日,免费向广州儿童开放。展览地点:广州文化公园四馆(文化公园北门)

  三、广州市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广州市少年宫送展)

  这一展览将从6月1日至10日在我园七馆举行,参展作品均出自广州优秀小书画家之手,笔法虽然稚嫩,但骨架和笔力均有大家之风,绘画作品视角独特、想象丰富,很值得小朋友一看。

  四、“畅游六一”——水上乐园六一优惠大放送

  文化公园水上乐园占地近4000平方米,设有冲浪池、少年游泳池、成年游泳池、水上反斗城等专项设施,可同时容纳500人以上,是一个综合性多功能的水上娱乐项目。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2:30,13:00—17:00,18:00—21:00。为了使广大儿童能畅快享受节日的乐趣,水上乐园将于6月1日当天对1.4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半票优惠(原价10元),即每场(3小时/场)5元,原家庭套票价格:一大一小20元,两大一小30元,则分别减少5元。环视(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