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孙超:最后一跌的空间似乎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5: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周基金重仓股全面下跌,对大盘杀伤力极大。如果说纺织、医药等因为行业原因而落马的话,那高速公路板块却见利好而大跌,就让市场大跌眼镜了。看来在市场跌势面前,基金以前的抱团取暖,变成了一旦有哗变者而引发的群殴,市场也许就将在这种状态中去完成最后一跌的走势。

  由于指数已经逼近1050点一线,而该区域是沪市在1997年至1999年区间构筑起来的一
条支撑位。大盘999点与1001点是有区别的,或者说是有严重区别的,政策干预的可能性在不断增加。从这一角度看,市场的最后一跌的空间似乎不大。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中信证券 孙超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