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权分置改革专网日前强势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15 证券时报

    经过一周试运行,5月25日,本报和全景网共同推出我国第一个功能强大、资讯丰富的股权分置改革专网———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gqfz.p5w.net)。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旨在向广大证券投资者提供及时、全面、权威的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政策法规、新闻及评论、相关上市公司公告、相关上市公司统
计数据以及相关研究报告等资讯,并向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的上市公司提供网上路演、网上股东大会、网上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和跨媒体推广等一系列服务,以方便投资者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进行交流,并通过网上股东大会参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的决策。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通过与巨潮资讯网合作,可提供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上投票通道;二是利用主办方旗下的报纸、杂志、电视、网络等媒体资源实现跨媒体推广。主办方旗下的财经证券电视节目《交易日》和《中国证券报道》将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的网上路演进行直播及对相关信息进行高强度报道,全景网媒体平台将向全国近百家纸质媒体和几十家网站提供相关资讯。

    此外,为方便投资者访问,主办方为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注册了网络实名,并已正式生效,用户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或“中国股权分置改革网”,即可访问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权分置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