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天山味精科研中心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8:21 商务部网站

  一、项目概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作为食品工业中重要组成部分的调味品工业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制订的发展目标,食品工业总产值到2010年将达到21600亿元以上。在中国加入WTO以后,如何将中国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高附加值进入国际市场,是中国企业面临的最根本的问题。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在分析国内、外食品调味品市场后,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建立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为一体的科研中心。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在天山生物味精工业园区内建设一座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的科研中心,配置相关科研仪器设备。

  三、项目投资估算:预计投资4000万元

  四、项目前期情况:此项目已纳入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准备2004年下半年开工。

  五、合作方式: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以资金、研究基地、技术人才方式出资,合作方以资金或科研人才出资。

  六、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北一路143号

  电 话:(0993)2815557

  传 真:(0993)2812574

  邮 编:832000

  (信息来源:石河子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新疆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