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生物蛋白粉开发生产技术项目、生产风味酱油醋项目,开发生产食用酵母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8:21 商务部网站

  一、项目概述: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运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技术,生产生物蛋白粉,固体风味酱油、醋,食用酵母等食用调味产品,愿与他方合作上国内最先进的全封闭、自动化产品生产线。

  二、市场分析:生物蛋白粉这种新型的食品添加剂属于氨基酸系天然调味品,是从天然的动植物原料中提取的,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高、速溶性好,又可充分
发挥动植物原料中的固有风味,是目前世界天然调味品中产量最大的。

  酱油、醋含有人体必须的生理活性物质,天味公司在我国传统酱油、醋制作工艺和风味特点上加以改进,将液体状的酱油、醋固化配以不同辛香料制成粉状或膏状,便于食用、携带。在方便食品发展迅速的今天,预计年消费量在几千万吨,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食用酵母是天然调味品发展前景最被看好的一种调味品,天味公司在分析和研究国际、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看到国内生产食用酵母调味品的厂家少、产量低的现状,发挥自身多年进行微生物发酵工艺技术的基础,加快我国食用酵母的研制、开发和生产,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

  三、项目投资估算及经济效益分析:投资生物蛋白粉开发生产技术项目500万元、生产风味酱油、醋项目100万元、开发生产食用酵母项目500万元,投资回收期四年,投资利润率25%,财务内部收益25率%。

  四、项目建设必要条件:石河子市城市建设完善,水资源丰富,电力供应充沛(有上市公司天富电力),亚欧大陆桥、312国道、乌奎高速公路横贯市区南北。并且农牧业达,生产用原料充足。

  五、合作方式: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场所、技术人才、工艺技术出资,合作方以现金出资。

  六、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天山味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北一路143号

  电 话:(0993)2815557

  传 真:(0993)2812574

  邮 编:832000

  (信息来源:石河子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新疆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