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事变动)富士施乐中国突然换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2: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公司目标今年增长20%以上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正值第八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富士施乐公司突然传出换帅消息,公司宣布现年50岁的高桥义明担任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新帅高桥义明表示,富士施乐在2005财年的目标是营业收入比去年增长20%以上。

  据了解,高桥义明已在富士施乐工作了25年,针对提出的20%的增幅,他透露了富士施乐即将实施的市场策略,其中包括在上海建立“富士施乐学习发展中心”、为销售人员提供全面的培训课程、增强直销力量等。

  在日本,富士施乐被广泛认为是一家成功的日美合资企业,高桥义明表示将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打造“第二个富士施乐”,“中国用户对文档需求将有巨大增长,特别是在服务至上的公安、医疗保险、电信、金融行业更是如此。”

  在中国文件处理市场,富士施乐也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佳能、惠普等纷纷展开攻势。但富士施乐打印机中国区市场部经理董海晨此前透露,为了实现快速增长的目标,在稳守高端之外,富士施乐会侧重中低端市场。

  换帅后,富士施乐(中国)前任总裁兼CEO张昆宣布退休。(严登峰)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