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野村计划与三菱东京及日本联合金融的信托部门结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11 商务部网站

  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计划与三菱东京金融集团和日本联合金融控股集团的信托部门结盟,以借重这两家金融机构庞大的客户群。

  报指出,野村的核心部门野村证券将自6月起,成为三菱信托银行及日本联合信托银行的信托服务部门结合后的经纪商。

  野村人士Shuji Sato表示:“我们的确正考虑担任成为信托服务的经纪商,但目前我们不能就任何特定的事件置评。”

  野村社长兼执行长NobuyukiKoga表示,该公司可能寻求能够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的途径,像是加强信托银行业务,但他低调回应有关与其他业者进行资本结盟的可能性。

  日本第二大券商大和证券则已与住友信托银行在信托和其他方面业务合作。

  一位三菱人士则表示,该行一直在考虑可能与证券业者结盟,其中也包括野村,但尚未有所决定。

  日联发言人称,目前尚未有决定,且拒绝透露是否正与野村进行协商。

  报导称,野村希望透过结盟来改善客户服务及赚取手续费收入,而三菱东京及日联则希望扩展金字塔顶端客户的数量。野村也在考虑与不同的信托银行结盟,扩展自身的信托服务。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