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辟谣:赴港上市进展顺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民生银行周一表示,其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筹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对于有关该行在未能通过证交所聆讯后将推迟H股发行的媒体报道予以了否认。

  民生银行发言人表示,该行的IPO准备工作进行得相当正常,上市既未推迟也未提前。

  有媒体援引未具名公司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民生银行的H股发行计划于5月19日聆讯会上未获得香港交易所的通过。但该发言人表示,上述报道不实,从未有任何聆讯进行过。

  一位银行业消息人士透露,香港聆讯的召开日期从未确定过,聆讯最早会在6月初进行,但一切都要取决于工作进度,聆讯日期并非固定不变。

  民生银行最初计划去年发行H股,但于去年11月将发行时期推迟到2005-2006年。该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批准,可在港发行至多13.4亿股新股。

  (南方)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