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燕啤五大基地陆续投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8 京华时报

  作者: 胡笑红来源: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高调宣布,总投资近8亿元的燕京啤酒外埠五大厂从现在开始陆续投产,燕啤将借这五大厂的投产实现今年销售突破310万吨。

  据了解,去年以来,燕京啤酒分别投资1.5亿元以上在湖北仙桃、江西抚州、广西玉林、广东佛山四地新建啤酒生产基地,产能分别为10万吨;同时,燕啤投资1.5亿元将其内蒙古包头基地产能扩大8万吨。李福成向记者介绍,湖北仙桃厂已于近日正式投产,包头厂本月底投产,其他3家在6月20日之前也将全部投产。李福成表示,8亿元投资不仅意味着50万吨产量的增加,更重要的是使燕京在华北、华东、华南市场布局更加合理,有效资源得到进一步互补。

  面对青啤借助低价“大优”啤酒的公开挑战,李福成昨天也是首次公开表态,燕京会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应战,寸土必争”。相关两大看点提升燕京啤酒节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燕京啤酒集团与顺义区政府联合宣布,第十四届燕京啤酒节于6月6日到8日正式举行。据介绍,此次燕京啤酒节重点围绕两大看点进行。

  顺义区副区长王海臣介绍,啤酒节期间将首次举办2005中国品牌战略高层论坛;同时,一直以招商引资为宗旨的啤酒节将重点推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相关配套设施工程等8个重点区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