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场讲座“散场不散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各界盛赞《企业管理创新讲坛》

  本报讯 (记者赵馨)首场演讲刚结束,两部咨询电话却更加繁忙火爆。连日来,本报与经理学院合办的《企业管理创新讲坛》掀起了一股“管理创新学习热”,更引起许多媒体高度关注。

  某广告公司总经理高先生周一读到本报报道的全球财富论坛演讲嘉宾、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袁岳讲座后,立刻打电话到本报咨询。在北京有分公司的他表示,想在北京听一次袁岳讲座都不容易,没想到请到厦门却被自己错过了,实在可惜。

  “这样高水平的讲坛在厦门确实太难得了。”新加坡某管理咨询公司劳先生感慨说,“一次集中这么多国内精英的智慧,相信能给本地企业带来根本性的理念碰撞。”漳州房地产策划人林先生打来长途称,本报专访袁博士的“借鉴好莱坞大片制造模式的营销主导型研发思想”对他很有启发,下一场讲座一定要带全公司来参加。

  据悉,由主流媒体和权威培训机构连手举办国内一流的高端讲坛在厦门尚不多见,许多媒体都对晚报举办的这次讲坛给予了高度关注。本市某报以一个整版对本次活动的首场讲师袁岳博士进行了报道,包括新浪网、东南新闻网、厦门中小企业在线等知名门户网站也积极报道了本次盛会。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