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技术股领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受技术股良好表现的推动,23日纽约三大股指终盘全部告升。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51.65点,收于10523.5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4.58点,收于1193.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10.23点,收于2056.65点。

  当日纽约股市技术股攀高的主要原因是,美国高盛公司分析师上调了软件类股票的整体评级;美国苹果电脑公司宣布正在与英特尔公司就在苹果电脑中使用英特尔芯片一事进行磋商,如果达成协议,将会大大降低苹果电脑售价。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将于本周陆续公布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5月3日会议记录以及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将对股市走势产生影响。

  欧洲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8.0点,收于4989.8点;法兰克福DAX指数涨46.27点,收于4406.95点;巴黎CAC40指数涨22.19点,收于4118.37点。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