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30播报:反弹只是修复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45 三元顾问

    周三早盘市场反复还是比较大的,股指的翻红和收阴,全在于几个指标股的动作之间,宝钢,石化和长电,在弱市当中,越显出他们的权重出来。另外,中集的走弱,也提示我们,高价蓝筹股现在还是价格回归,尚未调整到位,投资还需小心。

    在涨幅板前列的,是沈阳新开(资讯 行情 论坛),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和牡丹江(资讯 行情 论坛)等,沈阳新开新太科技连续涨停,从成交量控制
上,表现出色,深市的渝能控股量放大,持续性一般。跌幅板上,药业特别是中药板块下跌过速,是否存在估值过高问题还需进一步考证,目前只是价格不易为投资者接受而已。

    从成交看,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有买盘,海虹持续性买卖盘相当,作为活跃个股,事实上此价位买入海虹基本不会输钱,其余的成交明细上卖单呈主动地位,看来并无场外资金参与。

    由于1050点的反弹只是对乖离均线的一种修复,可操作的空间有限,投资者仍不妨观望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