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航油债权人反应积极 重组方案能否通过成悬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中航油(CAO)表示,债权人对公司改良后的债务重组计划的总体反应积极,并相信债权人将在下个月8日的债权人大会上通过重组方案。

  中航油昨天宣布将在两个星期后、6月8日(星期三)下午举行债权人大会。债权人将在这决定性的一天投票表决是否接受中航油的债务重组计划。

  根据高庭去年底的裁决,中航油须在6月10日前召开债权人大会。

  中航油非执行董事及特别工作组组长顾炎飞说:“我们的改善方案从债权人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反馈。根据这些反馈,我们决定召开债权人会议,对方案进行投票。我们对债权人通过方案充满信心,那样我们就能加快公司的恢复。”

  公司也说,自本月12日向债权人公布了新重组方案后,“债权人的总体反应是积极的”。

  中航油前个星期宣布了改良后的重组计划主要内容。公司必须在下个月8日的债权人大会上,争取至少半数以上、同时占负债总额至少75%的债权人同意批准重组计划。

  重组计划最终得获得法院批准后才能通过,但能否获得足够债权人支持重组方案,是中航油成功重组债务的关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