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日本(江苏)活动周"正式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53 商务部网站

  5月23日上午,2005年江苏省产业投资推介洽谈会在东京开幕,标志着“日本(江苏)活动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我厅主办,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协办,后援单位为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及三井住友银行、瑞穗金融集团、东京三菱银行等日本最大三家金融机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理事长中田庆雄先生、三大金融机构有关负责
人和来自日本工商企业界、金融界130多家企业、机构的200名客商到会。我省60多位政府部分、开发区和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理事长中田庆雄先生作大会致辞。我厅张雷厅长作了“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推进产业投资共赢”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顾了江苏与日本的良好的经贸合作基础,重点就江苏独特投资优势以及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的前景、对江苏省产业投资环境作了全面推介。他真诚希望日本工商界登高望远,继续扩大加强与江苏的双向投资贸易合作。

  会上,南通市政府宋飞副市长苏州市外经贸局刘涛局长以及伊藤忠中国综合研究所代表古屋明先生、三井住友银行中国业务推进部部长肱冈启先生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洽谈会,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等各市共带去118个投资项目,其中包括22个并购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化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船舶制造等制造业和生产性物流、商业、旅游等服务业,引起了日本客商的广泛兴趣。

  5月23日下午,张厅长专程拜访了东京三菱银行,并与该行副行长森口先生进行了合作会谈,签署了江苏省外经贸厅与日本东京三菱银行扩大合作备忘录。

  活动周期间,第十届“江苏省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5月24日在大阪开幕,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等各市还将分别在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神户等重点城市继续开展投资说明会、产业配套研讨会、重点项目增资商谈等一系列投资推进活动。

  (信息来源:江苏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