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震荡下探格局还将继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15 渤海投资

    今日早盘以1065点低开后一度受到支撑,但力度不大,缺口尚未回补就出现震荡下滑的走势。午盘最终报收1058点,成交量较前日又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政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入营业税率从2005年6月1日起由原来的5%调减为3%,受这一利好消息影响,今天开盘后高速板块就显示出强劲走势。另外,早间汽油降价的消息一传出,市场的神经末梢也受到了刺激,
与之相关的航空、汽车板块都显现出不俗的表现。但十点半之后,这些热点板块纷纷出现“退潮”。这表明目前投资者的信心还处于疲软状态,浓厚的观望气氛弥漫着市场。

    盘面上,午前,以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石化股、以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钢铁股和以国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电力股等大盘指标股板块集体做空,这成为今天股指调整的主要原因;另外,以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科技股出现了反弹,但并没有得到响应,这表明对于“5.19”行情能否再现,市场的热情已经大为缩减了。

    综合来看,由于目前仍然没有明朗的消息,指标股也没有出现企稳迹象,“5.19”行情的底部支撑点还没有到来,短线上股指还将呈现震荡下探的格局,因此建议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