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德国“2005科隆国际食品展”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47 商务部网站

  省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扩大优势农产品出口”的精神,进一步开拓农产品出口市场,展示、宣传和推动我国优势农产品出口,我厅决定组织部分食品出口企业参加由商务部举办的德国“2005科隆国际食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

  2005科隆国际食品展

  二、展览会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05年10月8—12日,展期5天

  地点:德国科隆会展中心

  规模:展馆总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其中中国展团参展面积1500平方米,约合166个标准摊位

  三、展出内容

  精细食品和大众食品、土特产品、肉和肠、鱼和海鲜、冷冻食品、新鲜方便食品、乳制品、焙烤食品、饮料和酒、水果和蔬菜、公共饮食业技术、信息技术或服务、零售技术。

  四、2005年参展组织工作事项

  1、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食品展览会,也是国际食品行业最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上次展览会在2003年举办,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38家企业参展,采购商来自157个国家,共16.1万人,到会人员涉及零售、工业、公共饮食业、服务行业、工艺行业等。

  2、2005科隆国际食品展由商务部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负责组织承办。

  3、2005科隆国际食品展是推介我省农产品企业和优势产品的重要展会,同时对扩大我省对欧盟市场优势农产品的出口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商务部将结合食品展的实际情况,优选农产品出口企业参展,并在摊位费、展品运费、整体布展费及广告宣传费等方面给予资金资助。具体费用等情况待另行通知。

  4、请填妥参展申请表并于2005年5月30日前传真至我厅贸发处。由于时间紧,请各有关进出口企业抓紧报名参展。

  联系人:张爱民 、李伟

  电话:0551-2831202

  传真:0551-2831397

  特此通知

  附件:参展申请表

  (信息来源:安徽省商务厅)

  (信息来源:安徽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