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河南举办第三届国际投贸洽谈会新闻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30 商务部网站

  3月2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河南省商务厅厅长李清树、组委会副秘书长省商务厅副厅长宋国卿、组委会副秘书长省贸易促进会副会长谢增福参加,大会由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姚立新主持。会上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通报了第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副省长史济春介绍说,自第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以来,洽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着。截止目前,初定参会客商1100人,预计届时参会客商人数将超过1500人。洽谈会组委会已于2003年12月将第一批经过认真筛选的308个招商项目对外发布。第二批经过认真筛选的146个项目,已于2月15日前成册发出并上网发布。第三批项目主要是非公有制企业项目,计划于3月中旬对外进行发布。各市征集项目1457个,项目的筛选、论证、包装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部分省辖市已完成布展的对外招标。

  专项活动目前已确定了8个,分别是美国CEO俱乐部专项活动、美国太平洋贸易公司专项活动、西班牙伊比利亚基金会专项活动、新加坡大华银行专项活动、IT行业专项活动、希腊欧中商业协会专项活动、台湾海商会专项活动及驻华使领馆境外合作项目推介会专项活动。目前,专项活动的联系和项目对接工作正在积极进行。CEPA论坛活动拟与香港贸发局共同主办,邀请省领导、商务部台港澳司领导、香港贸发局、香港总商会翁以登总裁、省商务厅和郑州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围绕《内地与香港(澳门)关于建立更紧密经济关系的安排》以及给河南带来的机遇举行报告会,为河南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省长史济春最后说,此次洽谈会将为中外客商搭建内容更广泛的双项互动的平台,为中外客商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全新的信息服务。借此契机,我们要充分展示河南发展新成就,树立河南新形象。提高河南知名度。

  (信息来源:河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